晴時多雲

債限談判可望達協議 國際油價上漲

2023/05/27 08:30

國際油價週五(26日)上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美國似乎接近達成債務上限協議,加上市場權衡OPEC+下次會議對於產量的訊息,國際油價週五(26日)上漲。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7月交割價上漲0.84美元,或1.17%,收每桶72.67美元。

布蘭特原油7月交割價上漲0.69美元,或0.9%,收每桶76.95美元。

《路透》引述白宮1名官員說法,指出總統拜登與共和黨籍的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正接近達成協議,包含延長債務上限2年,並對大多數支出項目設定上限等。

在俄羅斯副總理諾瓦克(Alexander Novak)淡化OPEC+在6月4日會議,將進一步減產的前景後,油價週四下跌超過2美元,不過3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俄羅斯傾向保持原油產量不變,因為俄國對目前的油價和產量感到滿意。

這番說法和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阿卜杜拉齊茲親王(Abdulaziz bin Salman)形成對比,他週二(23日)對投機客發出警告,要那些押注油價下跌的投機客「小心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