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SID展Micro LED吸晴 獲頒「最佳中型展位獎」

2023/05/26 17:21

友達光電於2023 SID顯示週,由SID國際資訊顯示學會評選頒發「最佳中型展位獎」。左為友達光電技術長廖唯倫。(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2409)今(26)日宣佈於2023 SID顯示週(Display Week 2023),由SID國際資訊顯示學會評選頒發「最佳中型展位獎」(Best Medium Booth Award),體現友達以嶄新品牌識別,將前瞻技術及創新研發實力,展現不設限的「Possibilities」新視界,在國際展會中大放異彩。

友達技術長廖唯倫表示,很榮幸友達以深厚的顯示技術為核心,結合生態圈開創高度客製化的垂直場域,致力打造差異化產品,榮獲SID展會肯定。友達將持續深耕尖端技術產品,朝商品化的無限可能邁進。

友達於2023 SID顯示週展示穩固的Micro LED應用量能,突破設計與製程挑戰,憑藉透明、隱藏式、折疊顯示技術優勢,打造沉浸式智慧座艙、折疊螢幕、結合A.R.T. ® 顯示技術的Micro LED顯示器等引領未來世界的前瞻技術產品。包括全球最高解析度163 ppi的13.5吋透明Micro LED面板,與業界第一台17.3吋黑切換透明筆電螢幕、全球首次採用Micro LED技術的14.6吋折疊顯示螢幕,以及獨步全球推出結合A.R.T. ® 顯示技術的Micro LED顯示器等,囊括展會視覺焦點,駐足人潮絡繹不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