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控與im.B詐團主嫌合影 林右昌反擊:別為了選舉胡扯

2023/05/25 21:24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發文,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並稱當時兩人還一起用餐。林右昌回應,不要為了選舉胡扯。(資料照)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持續延燒,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25日)在臉書發文,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與im.B主嫌曾耀鋒合影的照片,並稱當時兩人還一起用餐。林右昌回應,不要為了選舉胡扯,並對合照緣由做出解釋。

林右昌晚間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這種事情不要亂扯、做政治操作」,他解釋,去年6月基隆城市博覽會,他每天都在會場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所以跟很多人都有合照;另外,他也沒有時間去接待任何一個團隊,當然若來賓願意在基隆做一些消費,他都很歡迎。

林右昌強調,這個事情很單純,希望外界不要為了政治目的、為了選舉,就刻意胡扯瞎扯。至於合照中他和曾耀鋒戴同一款口罩,林右昌回應,那就是城市博覽會的活動,參與者有10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