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拓會赴美國亞特蘭大參展 估商機逾百萬美元

2023/05/16 17:24

紡拓會赴美國亞特蘭大參展,估現場商機超過百萬美元。(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紡拓會近日組團參加美國亞特蘭大舉辦的「2023年北美TECHTEXTIL產業用紡織品展」,此屆共徵集了國內7家紡織業者參展,包含遠東新(1402)、展頌、鼎基(6585)、新纖(1409)、六上、項全及緹亞等廠,展出包含創新研發及技術領先的高性能紗線、功能性衣著用布副料及智慧紡織等產品。據現場調查,本屆造訪台灣館買主超過500人次,預計商機約100萬美元以上。

為推廣台灣紡織業國際形象及提升業者參展效益,紡拓會執行經濟部之「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本展設立台灣精選紡織品專區,將業者之百餘項產品以3大主題展出,產品以符合醫療及安全防護等產業用機能性紡織品為主,凸顯我業者紡織研發實力與創新優勢,

紡拓會指出,TECHTEXTIL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產業用紡織品展,未來將持續組團參加明年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TECHTEXTIL展。本屆共有來自台、美、德、比、荷、西、印度、義、哥倫比亞、韓及中國等21國共282家廠商參展,展出含工業用、車用、建築用、防護用及功能衣著用等產業用紡織品,另本展同期同地另有縫製機械展TEXPROCESS展,雙展共吸引約7千人次參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