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聚陽推電刺激服飾首赴德國參展 與歐洲EMS洽談合作

2023/04/14 20:33

聚陽團隊於德國科隆FIBO展與當地穿著EMS電刺激褲健身教練合影。(聚陽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近年女性美體健身蔚為風行,成衣廠聚陽(1477) 研發出具創新的電刺激(Electricity Muscle Simulator)服飾,該項服飾( EMS Shorts ),已獲2023年台灣精品獎肯定,也受邀參加4月13至16日於德國科隆(Cologne)舉辦的國際健身健美及康體設施博覽會(FIBO Global Fitness )。聚陽表示,目前該產品產量不大,已與歐洲EMS品牌洽談合作中,未來不排除有量產機會。

聚陽表示,投入智慧紡織的研發已有多年,除已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並取得台灣(QMS)與歐洲的醫療認證(ISO 13485),此次鎖定追求美體健身的女性,研發出電刺激(EMS)服飾,運用可拉伸與耐水洗的智慧紡織材料(已取得國內外相關專利),搭配時尚潮流的款式設計,預期將吸引女性族群的關注。

聚陽強調,這是台灣精品獎首度攜國內業者參加國際指標性的大型健身展會,因電刺激產品在歐洲算是成熟市場,民眾接受程度高,市場需求量大,加上歐洲品牌客戶已著力往北美市場推廣,本次透過台灣精品推廣台灣廠商,更大幅提高商業的開發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