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擊美國!中國對美光產品啟動網路安全審查

2023/04/01 06:18

首次上稿 03-31 23:35<br>更新時間 04-01 06:18

中國祭出對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 (Micron) 網路安全審查,可能影響美光記憶體產品在中國的銷售。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美中科技戰越演越烈,美國陸續對中國半導體擴大管制,中國也反擊,新祭出對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 (Micron) 網路安全審查。業界推估,將影響美光記憶體產品在中國的銷售。

中國網路安全審查辦公室發出的公告,為保障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供應鏈安全,防範產品問題隱患造成網路安全風險,維護國家安全,對美光公司 (Micron) 在華銷售的產品實施網路安全審查。

公告指出,上述舉措是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網路安全法》,網路安全審查辦公室按照 《網路安全審查辦法》而實施。

根據美光官方資料顯示,2019年財年,中國市場營收為23億美元,占美光整體營收的14%。另外,美光在中國設有多個研發和生產基地,藉由這些設施與據點,供應中國市場大量的記憶體產品和相關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