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是3條線!愛迪達控BLM商標涉誤導大眾

2023/03/29 12:18

愛迪達指控BLM的3條線商標設計,可能會誤導公眾。(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已呼籲美國商標局,拒絕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3條線商標申請,愛迪達認為,這可能會誤導大眾。

愛迪達在文件中指出,BLM全球網絡基金會(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 Foundation)的黃色線條設計,會和愛迪達著名的3條線產生混淆。愛迪達試圖阻止BLM在愛迪達也有生產的產品上使用該設計,像是襯衫、帽子和包包等。

愛迪達拒絕發表評論,BLM全球網絡基金會週二(28日)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美國商標局要求BLM在5月6日之前做出答覆。

BLM全球網絡基金會的LOGO,採用3條黃色線條設計。(圖擷取自Black Lives Matter商店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