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疫後商機 遠雄:2027年全台開7間飯店

2023/03/29 09:57

圖右為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武祥生,圖左為遠雄悅來大飯店總經理沈建劭。(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雄遊憩休閒事業旗下飯店目前有3個品牌、4間飯店,分別為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悅樂旅店台中館、花蓮館,以及高雄洲際酒店,看好疫後國內旅遊市場,積極布局,預期到2027年全台總計有超過7間飯店。

受惠疫情解封,飯店營運增溫,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武祥生表示,今年包括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加上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悅樂旅店台中館、花蓮館、高雄洲際酒店,預期整體營收可望逾20億元,較去年明顯成長。

除目前4間飯店外,武祥生說,花蓮的遠雄悅來大飯店斥資4億元整改完畢後,將進軍西岸市場,目前正積極評估絕佳景點,另外,悅樂旅店除目前台中館、花蓮館外,目前計畫在台中增設第2館,同時也進軍高雄、新竹、雙北等城市,而台南的旗艦店,由於目前營建業缺工缺料,預計完工時間會在4年後,預估至少在3年以內建立3個新據點。另外,高雄洲際飯店外,遠雄大巨蛋旁的台北洲際酒店則計畫2025年開幕。

武祥生說,花蓮悅來飯店整建前平均房價4000元左右,陸續整建後到去年底房價5800元,而旺日住房率約85%,平均住房率約45%,並往2025年平均房價7000元、住房率70%目標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