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屏東分行喬遷 嶄新大樓落成啟用可望引進call center

2023/03/27 13:44

聯邦銀行屏東分行喬遷至成功路上,今天舉行喬遷開幕儀式。(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聯邦銀行屏東分行為提供客戶更完善、更優質的金融環境與體驗,今天搬遷至屏東市成功路後隨即開始營業,喬遷開幕儀式中,由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及總經理許維文親自出席,也邀請到屏東縣長周春米前來剪綵,周春米說,縣府在公益、文化上業務受到聯邦許多幫忙,也感謝聯邦銀行看好屏東的發展,祝福聯邦銀的業績能蒸蒸日上。

聯邦銀行屏東分行於1994年座落於屏東市民族路,已服務在地近20年,今天正式開啟服務的新里程碑,新的行舍遷移至屏東市成功路130號並啟用,嶄新的6層加地下室1層的大樓,外觀以聯邦銀行一貫的外觀基調打造,佔地約200坪的空間,前方臨路側內縮,提供客戶更便利的停車空間。

由於是屏東唯一的分行,又是自承租點搬遷到自建的廳舍,聯邦銀行上下皆極為重視,2021年7月甫自總經理升任董事長第二代長子林鴻聯,及接任的總經理許維文都親自出席,並邀請縣長周春米及縣議員許展維、蔣家煌及潘連週到場一同剪綵,見證歷史性一刻,現場並為來行的客戶特別準備了無米樂花布袋香米作為伴手禮,祝福民眾圓滿豐收。

董事長林鴻聯表示,為提供客戶更完善、更優質的金融環境與體驗,因此籌畫搬遷事宜,在斥資逾1.4億元、花費約1年時間,屏東分行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新分行的門面更加大開大闔,提供給廣大民眾更便利的服務,未來也預計會引進屏東地區的call center,讓服務更全面。

他說,附近勝利新村是極具地方特色的文創園區,為屏東在地永續發展的重點區域,看好此處及整個屏東的發展而置產設點讓能務量能更擴大,未來也不排除再引進證券相關行業進駐,也謝謝所有到場的賓客和客戶,還有許多花籃,讓開幕是蓬蓽生輝、滿室生香。

聯邦銀行指出,將繼續致力於服務原有客戶,亦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產品,此外,因應政府金融雙語化的目標,聯邦銀行屏東分行打造出國際友善的金融服務環境,所有軟硬體全面導入中英文標示,全方位服務來自各地的民眾。

住所距離此僅約500公尺的縣長周春米致詞時,則是以「地主」之姿介紹自己從小長大的「大埔」生活圈,從信義路的小吃,到旁邊作臉的美容店,她也非常向聯邦銀行致上最感謝的敬意,到傳統的聚落蓋了一座嶄新的大樓。

「非常有眼光!」,周春米笑稱,聯邦選在這,除了勝利新村以外,未來附近的西區市場將會全新啟用,而再過去的榮總則有1500名以上員工,而再過去還有今天剛舉行擴區動土的屏東科技園區,五月份還有屏東科學園區也會進行公共建設的動土典禮,重申聯邦銀行的眼光實在非常的好,也謝謝聯邦在縣府慈善、文化上的協助,也期盼聯邦能永續投資屏東。

聯邦銀行表示,新分行地點除鄰近屏東網美打卡勝地「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未來屏東分行還會設置吉祥物Mykonos懷抱著吉祥福袋迎接旅客,也成為文創園區的特色一隅,該分行並已加入勝利星村商圈發展協會,期望未來為促進在地觀光貢獻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