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智能監控商機 晶睿整合AI安控解決方案

2023/03/20 17:09

晶睿宣布,已經完成AI人工智慧技術與旗下新品整合。(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安控大廠晶睿(3454)近期積極拓展AI安控產品版圖,去年推出智慧型雲端監控服務VORTEX、今年3月又上線智能監控系統VAST Security Station(VVS),搶攻AI智能安控商機。晶睿今天宣布,已經完成AI人工智慧技術與旗下新品整合,未來將能打造更全面的AI安控解決方案,且未來此AI架構也能透過機器學習、持續提升辨識精準度等效能。

根據市調機構預測,2026年全球AI軟硬體與服務支出將超過3000億美元(約新台幣9兆元),而全球AI安控市場規模預計在2026年成長超過新台幣4000億元,2021年至2026年的年複合成長率約達19%,AI安控產業呈現高速成長態勢。晶睿產品企劃處處長廖邦廷表示,智慧安控市場商機持續提升,這次以AI技術將新品橫向結合,運用智慧監控科技也能提升企業客戶營運效率,將更能滿足市場、客戶期待。

晶睿總經理廖禎祺日前也表示,推展AI產品是晶睿今年發展目標之一。晶睿說明,AI安防解決方案以邊緣運算能力為基礎,大幅提升影像搜尋速度、精準度、軌跡完整度,賦予傳統監控服務全新應用範圍,並以3大優勢搶市,含Deep Search技術,協助客戶於大樹劇中快速定位影像中的人物、車輛,以性別、衣著、車型等資訊進行一鍵搜索;智慧影像分析技術Smart VCA則透過人車移動軌跡,可自動觸發回應機制,主動通知異常事件;並有更優異的成像清晰能力,讓證據調查更可信。

晶睿也表示,旗下新產品、服務導入AI分析與邊緣運算,橫向串連VORTEX及VSS兩大主力產品。為拓展應用場景,也與策略夥伴Milestone合作。透過將AI技術與其XProtect監控平台的無縫整合,進一步協助用戶更全面、彈性建置所需智慧監控方案,滿足不同環境場域的安全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