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色與再生材料需求增 南良營收連兩年30億元以上

2023/03/15 16:19

綠色與再生材料需求增,複合性材料廠南良營收連兩年30億元以上,圖為南良董事長黃登波(中)。(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綠色與再生材料的訂單需求持續增溫,複合性材料廠南良(5450)表示,運用牡蠣殼粉及甘蔗等可再生資源取代石化原料所推出的BIO II全系列產品,取得超過8張國際認證,使得南良連續2年營收都站穩30億元以上。

南良指出,BIO II全系列產品不僅有效減少石化原料使用量、降低對礦石挖採的程度,達到3R(Replace、Recycle、Reduce)訴求,同時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美國農業部USDA生質產品認證、GRS全球回收標準…等超過8張國際認證,包括Decathlon、Rip Curl、3M 等國際大廠應用於潛水衣、衝浪衣、韻律衣、安全醫療與運動護具等。

南良去年營收達31.15億元,應用於紡織複合材事業體的營收比重高達近9成,其中,高分子彈性體發泡複合材料約佔3成;南良分析,高分子彈性體發泡複合材料的銷售業績明顯成長,就是受惠於包括潛水/衝浪衣、運動護具等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對於環保生質材料的需求增,進而帶動南良主要客戶的拉貨力道提升所致,更是挹注南良連續2年營收站穩30億元以上大關的關鍵,也是未來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