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侵害專利 派樂騰健身設備恐遭禁止輸入美國

2023/03/09 13:52

因涉嫌侵害專利,美國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Peloton)」產品正面臨被禁止輸入美國的命運。(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因涉嫌侵害專利,美國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Peloton)產品正面臨被禁止輸入美國的命運。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國際貿委員會(ITC)週三(8日)裁定,派樂騰健身腳踏車、跑步機使用的影音健身節目串流技術,侵害到美國衛星廣播服務提供商Dish Network的3項專利,認為應禁止派樂騰相關產品進口,以保護國內產業權益。

對於ITC的裁決,派樂騰表示失望,重申公司沒有侵權,並表示ITC的裁決絕不會中斷公司為用戶提供的服務。

除派樂騰外,ITC同日也裁定iFit生產的NordicTrack牌飛輪、橢圓機侵權,並禁止相關產品進口。

報導指出,基於公共政策立場,美國總統拜登可在為期60天的審視期,推翻上述進口禁令。不過實務上,總統很少會這樣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