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東方遭冷落 三星、LG拿下iPad Pro OLED訂單

2023/02/22 17:52

韓媒報導,三星、LG已奪下蘋果iPad Pro OLED訂單,圖為iPad Air。(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與LG顯示器(LG Display)很可能拿下蘋果iPad Pro OLED面板訂單,代表中國面板廠京東方(BOE)並沒有獲得蘋果青睞。

韓媒《Korea Economic Daily》報導,目前尚無法確定三星與LG各獲得多少訂單,不過應會由2家公司平分,三星和LG計畫透過第6代生產線量產Apple iPad Pro所需的OLED面板。

另外,若蘋果如預期般在2026年推出搭載14吋、16吋OLED面板的MacBook,且面板訂單也由三星和LG全包,他們很可能會啟動第8代生產線,大規模量產蘋果所需面板。

日前韓媒也批露,由於良率問題以及與三星之間的專利糾紛,京東方今年恐怕只供應一款iPhone 15最基礎的OLED面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