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耳其地震 台泥:已空運100套急救箱前往 對整體財務沒重大影響

2023/02/08 16:45

土耳其地震,台泥指出,對整體財務沒重大影響。(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土耳其6日大地震,台泥轉投資合資公司OYAK 的三個廠房受到停電影響生產,但其中一廠已經恢復正常運轉,對整體財務業務沒有重大影響。而台泥已緊急空運100套急救箱前往土耳其,並已主動聯繫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將持續投入土耳其賑災。

台泥表示,此次為土耳其百年來最大地震,更是全球重大災難之一,台泥與OYAK合資的公司中三廠中,最近一個離震央約200公里,不過,三廠基礎設備未受影響,但因為當地全面大停電第一時間影響生產,經過全面檢查設備線路後,其中一廠已經恢復正常運轉。

台泥說,台泥與OYAK合資的公司,台泥雖持股40%,但仍秉持台泥以人為本的精神,盡最大努力協助員工及其家人、與相關供應商及客戶,因此在第一時間台泥企業團已啟動「員工安置計畫」,協助受到震災影響的員工及其家人安置照顧。台泥並緊急空運100套急救箱前往土耳其。

台泥說,此次地震雖對台泥企業團整體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但台泥仍將持續投入土耳其賑災,已主動聯繫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希望在此寒冬時刻協力災民所需物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