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墨官員:特斯拉考慮在墨西哥新機場附近設廠

2023/02/01 10:29

墨西哥官員透露,特斯拉正考慮在墨西哥新機場附近設廠。(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墨西哥總統發言人拉米雷茲(Jesus Ramirez)表示,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正考慮在墨西哥新機場附近建1座組裝廠,作為該公司的出口中心。

《路透》報導,特斯拉可以在距離費利佩安格萊斯國際機場(Felipe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約3公里的開發中工業園區設廠,這是墨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去年推動的新樞紐。

拉米雷茲指出,特斯拉正在考慮對該園區進行投資,藉此利用費利佩安格萊斯國際機場,並提到,這座機場可以作為特斯拉透過空運出口的基地。拉米雷茲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但在發表前述言論之前,拉米雷茲曾向當地媒體《墨西哥先驅報》(El Heraldo de Mexico)提到特斯拉在墨西哥的投資前景,稱特斯拉將在當地投資1座組裝廠,直接空運出口。

另名墨西哥官員表示,特斯拉已參觀過該地點,但沒有透露相關計畫。據稱,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一直關注墨西哥新萊昂州的潛在投資,這一地區與美國德州相連。針對報導,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