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富銀4/1合併日盛銀 停機時間曝光

2023/01/30 18:34

台北富邦銀行將於4月1日正式合併日盛銀行。(資料照)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富邦銀行今宣布,與日盛商業銀行合併案已於1月18日獲金管會核准,將於4月1日正式合併,且將在3月31日和4月2日共進行三次停機,以便進行系統轉換,提醒北富銀和日盛銀的用戶注意。

北富銀表示,目前日盛銀擁有約155萬客戶,預計合併後可為北富銀帶入約85萬新戶,可發揮雙銀優勢,透過業務市佔及資產規模的拓展,提升營運綜效及資本適足率,鞏固長期發展利基。

北富銀指出,合併後,北富銀全台分行家數將從135家躍升至179家,居民營銀行之冠,且將對全數日盛銀員工給予留任選擇,並提供完善的職涯規劃和發展機會。

因應合併需要,北富銀及日盛銀行預計於3月31日起進行系統轉換作業。

日盛銀行將於3月31日15:20和19:40各有一次停機時間,分別停止跨行交易服務及查詢,以及全行交易及查詢服務,重新開機時間未定。

北富銀則將於4月2日上午9:00暫停各項交易及查詢服務,預計當天18:00開機;富邦信用卡除刷卡授權外的各項服務功能,將提前於4月2日上午8:00暫停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