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蘭記者春節行程超台 廟宇走春、去布袋吃海鮮

2023/01/29 13:17

波蘭駐台記者PO出大年初一民眾前往廟宇祈福畫面。(圖取自Tomasz Śniedziewski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蘭媒體駐台記者施耐澤斯基(Tomasz Śniedziewski)度過了台味濃厚的春節,他在春節假期到處趴趴走,並在推特PO出多張照片,包括舞龍舞獅、刮刮樂,還有台灣民眾在大年初一前去廟宇祈福的景象,他自己則在大年初六(27日)跑到嘉義布袋吃海鮮,桌上的紅色塑膠桌巾台味十足。

常駐高雄的波蘭籍記者施耐澤斯基(Tomasz Śniedziewski)在個人推特上PO出春節行程,先是在大年三十(21日)發推祝福大家兔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還PO出民眾到彩券行試手氣的畫面,問大家你有沒有在新年期間試試自己運氣呢?

大年初一,施耐澤斯基也廟裡拍攝台灣人祈福及領紅包的熱鬧氣氛,並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欣賞了舞龍舞獅的傳統表演,還跑去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一睹仿生獸。

嘗美食則是走春必備行程,施耐澤斯基大年初六(27日)跑到布袋吃海鮮,照片中只見各式各樣的海鮮產品,還有1張鋪上紅色塑膠桌巾的照片超級醒目,1位網友留言笑稱,「天啊,那個紅色塑膠桌布,就是美食的標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