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張好多零!父子等公車買刮刮樂中百萬

2023/01/28 13:20

新北市樹林區民利樂彩券行售出的「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刮出100萬元。(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對父子除夕當天在彩券行外的站牌等公車,孩子不耐久候,吵著要買刮刮樂玩,挑選1張「1200萬大吉利」,堅持在現場刮完再回家,刮開後兒子說:「這張有好多零!」幸運刮中100萬元,父親的表情從不耐煩瞬間轉為驚喜,直呼「冥冥之中有安排」。

台灣彩券在新春期間推出「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上的民利樂彩券行開出100萬元貳獎。店家回想,1月21日除夕上午9點多,1名40歲左右的爸爸帶著年約7歲的兒子在彩券行外的站牌等車,因公車誤點,小朋友等很久感到煩躁,吵著要買刮刮樂玩。

店家表示,原本這名父親打算買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刮起來比較過癮,有機會獲得賓士車等大獎,但孩子卻指著其中1張面額1000元的「1200萬大吉利」,堅持要買那張,爸爸還說「公車快來了」,不耐煩地催促兒子回家再刮,不過小朋友堅持在店裡刮,刮開後對中1組22號的數字,他跟爸爸說:「你看,這張有好多零喔!」爸爸拿過去一看,態度立即180度轉變,表情也從不耐煩轉為驚喜。

經店家確認,這對父子幸運刮中100萬元,爸爸興奮地說,由於公車誤點,加上小孩堅持買面額1000元的刮刮樂,竟然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果然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許多路過民眾得知這家彩券行開出大獎,都希望沾沾喜氣,博得好彩頭,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店家呼籲民眾把握機會試手氣,說不定自己能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台彩指出,「1200萬大吉利」共有6個頭獎1200萬元、175個100萬元。截至1月26日,已刮出25個100萬元,1200萬元頭獎尚未刮出。

新北市一對父子在彩券行外的站牌等公車,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幸運刮中100萬元。圖為示意畫面,非當事人。(記者賴筱桐攝)

刮刮樂刮出百萬元大獎的新北市樹林區民利樂彩券行,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記者賴筱桐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