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鎮店石獅發威 桃園女挑諧音14刮中百萬

2023/01/28 12:24

桃園楊梅一名幸運兒挑中與「石獅」諧音的14號「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幸運刮出百萬。石獅示意圖。(記者廖家寧攝)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台彩推出新春「2000萬超級紅包」及「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吸引民眾試手氣。其中,桃園楊梅、台北萬華及新北樹林都有百萬得主,中獎過程彷彿有神秘力量在牽引,包含老伴托夢、石獅諧音以及小孩耍性子,一名幸運兒更直呼「冥冥之中有安排!」

台彩指出,新春「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截至本月26日,已刮出1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以及183個100萬元,而「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已刮出25個100萬元,尚未刮出1200萬元。

根據桃園楊梅「埔心旺商行 」黃小姐轉述,彩券行位於十字路口三角窗,風水老師建議放石獅可以化煞、招財,於是店門口擺了2隻名為「招財」及「進寶」的石獅。

彩券行黃小姐指出,幸運刮中100萬元的中獎人是年約40歲的女性,正是被石獅所吸引而來,當天挑選14號的「2000萬超級紅包」,因為14與「石獅」諧音相近,果真幸運刮中100萬元。

另一家位於台北萬華的「勝方投注站」則指出,幸運刮中百萬獎的是位年約80歲的婦人,當天進店透露前一晚夢到老伴包了紅包給她,她感應到老伴托夢應是什麼暗示,所以一大清早便來彩券行試手氣,挑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果真才1張就幸運刮中100萬元。

此外,新北樹林「民利樂彩券行」憶述,當天幸運刮中100萬元是一對父子,當天年約40歲的爸爸與兒子在彩券行外的站牌等公車,但小朋友不耐久候,直吵著要爸買刮刮樂玩。

彩券行透露,小朋友進店後一直指著同1張「1200萬大吉利」,非常堅持要刮那張,爸不耐煩催促小朋友說,公車快到了等回家再刮,但小朋友非常堅持要當場刮。

不料,小朋友一刮開後就跟爸說:「這張有好多零喔」,爸爸定睛一看,表情瞬間從不耐煩轉為驚喜,竟是幸運刮中100萬元。這名幸運兒的爸爸開心表示,「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