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天開工找工作 屏東、潮州就業中心推新春活動

2023/01/28 11:13

屏東就業中心1月30日、31日舉辦新春活動,為求職民眾獻祝福。(屏東就業中心提供)

潮州就業中心1月30日推新春活動。(潮州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春節連假已到尾聲,後天(30日)就要開工,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特別為尋職勞工舉辦開工活動,本月(1月)30日及31日連2天推出「錢兔似錦 JUST 兔(do)it」新春活動,提升民眾求職信心;潮州就業中心30日上午也推出「兔飛猛進,求職順利」活動,奉熱茶與小點心,還有桌上保齡球比賽。

屏東就業中心表示,30日首日活動,就業中心準備爆米花象徵新春「爆」喜迎富貴,盼新的一年來就業中心求職的民眾皆能順利就業,開工報喜祈得好兆頭;次日31日,則推出職來運轉「抓」好運摸彩活動,摸彩機內放置各項新春好禮,讓參加者抓好運得好禮取得好職務,生活美滿又安康。活動期間,求職民眾只要事先預約臨櫃服務,待服務完成由櫃檯人員於預約報到單上蓋章後,即可憑該單至接待台領取當日好禮一份。各限量100份,歡迎踴躍參加。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就業中心為轄內服務民眾能夠尋職順利成功就業,特地辦理新春活動,如有待業中或有轉職等需求的民眾,也可以趁此機會前來就業中心積極求職。歡迎電洽 08- 7559955 或親至屏東就業中心洽詢。

另外,潮州就業中心30日上午在中心一樓舉辦「兔飛猛進,求職順利」活動,現場除了奉上熱茶與小點心,還有桌上保齡球比賽,成功擊倒6瓶以上的民眾,就可得到現煮咖啡兌換券和小兔子方巾禮品,讓前來求職的民眾從一開春就有好彩頭。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開工活動之後,潮州就業中心也將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2月16日將在東港鎮東隆宮活動中心舉辦屏南地區今年度第一場現場聯合徵才活動,有20多家廠商聯合提供超過300個工作機會讓到場民眾應徵,更多資訊可電洽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