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斯萊斯會倒?新CEO:公司像燃燒的平台

2023/01/27 15:05

英國BP石油前執行長、勞斯萊斯現任執行長Tufan Erginbilgic。(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勞斯萊斯新上任的執行長Tufan Erginbilgic表示,勞斯萊斯必須改變經營方式,否則公司將難以生存,並將公司比喻為1個「燃燒的平台」。

綜合媒體報導,Erginbilgic表示:「我們所做的每一項投資都會破壞價值。在財務方面,我們的表現遠不及所有主要競爭對手。勞斯萊斯的業績處於無法持續水平,勞斯萊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表現了,這與疫情無關,我們都很清楚。」

Erginbilgic還告誡員工:「你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行動,並做出改變,這樣企業才會進行自我糾正,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了。」

報導指出,勞斯萊斯資產負債表上的負債很多,自1月初以來,雖然股價已上漲22%至114便士,但仍遠低於疫情開始前的高點337便士。

勞斯萊斯以引擎推進系統等技術聞名,其技術被用於波音和空巴等長途飛機,以及英國皇家空軍戰鬥機還有皇家海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