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推特將推零廣告訂閱方案

2023/01/22 08:29

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將調整在平台出現廣告的規模和頻率,並計畫推出更高價格的零廣告訂閱方案。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週六(21日)推文指出,推特上的廣告出現的過於頻繁且太大,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解決這2個問題。並未詳細說明公司將採取的行動,或新的訂閱方案將如何定價。

去年10月收購推特以來,馬斯克一直尋求讓公司的業務多元化,遠離廣告收入,並將希望寄託在「藍勾勾」(Twitter Blue)訂閱的收入。12月初,馬斯克宣布推特藍勾勾基本方案廣告數量將減少一半,到2023年將進一步提供無廣告服務。

推特有將近90%的收入來自銷售數位廣告,而馬斯克入主以來,該公司已流失大批廣告客戶,營收大幅下滑。

針對報導,推特沒有立即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