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 榮獲首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

2022/12/10 15:01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於12月10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第40屆「國家傑出經理獎」、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獎」、第7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及首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頒獎典禮,由羅達賢理事長主持,邀請前副總統、中央研究院陳建仁院士擔任頒獎貴賓,與會嘉賓共約400多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李世光董事長榮獲首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

今年二位榮獲第16屆「國家卓越成就獎」的是帶領巨大集團成功轉型為自創品牌行銷全球的企業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以及台達電子董事長海英俊,他帶領台達持續投入產品研發與技術創新,更以節能為核心運用創新科技投入氣候變遷的減緩與調適。第7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得獎人為帆宣系統科技董事長高新明,她帶領帆宣集團成為國內知名半導體設備大廠,更以高科技整合無塵室廠務經驗,結合軟硬體能力,參與智慧城市的發展。

而今年獲選首屆「國家非營利組織總經理獎」得獎人的是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李世光,李董事長以跨領域、跨組織的合作經驗帶領工研院積極鏈結產官學研各界,進行典範轉移並創造產業效益,幫助臺灣產業界打世界盃,提升對產業、社會及國家的貢獻。現場由得獎代表巨大集團執行長劉湧昌以及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發表感言,感謝中華企經會的肯定。

陳建仁前副總統致詞時向在座的每位得獎人表達誠摯的祝賀,並肯定各位獲獎人在各領域傑出的表現對台灣產業的努力與貢獻。同時也對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持續40年辦理此獎項,為國家舉才並協助台灣工商企業界朝著正向推進,一起讓臺灣拿出更亮眼的經濟成果,表達感謝之意。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羅達賢致詞表示,協會成立於1963年,秉持著「專業、創新、誠信、服務」的核心價值,鼓勵專業經理人將企業管理的專業智能融合創新的理念,同時以誠信服務的精神善盡社會責任,並將企業領導人對時代及社會的貢獻透過協會的平台分享服務社會大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