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首度在台舉行永續日 執行長季辛格意外現身

2022/12/07 14:23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右)上午意外現身展場攤位。(英特爾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英特爾今 (7) 日首度在台灣盛大舉行 「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展示晶片、平台與軟體方面針對永續發展最佳化的產品,同時將更進一步建立跨生態系合作,在整個產業中落實永續性,活動共吸引超過600 業界人士參與,抵台的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 (Pat Gelsinger) 上午也意外現身展場攤位,藉機了解供應鏈夥伴的技術與產品。

英特爾產品永續長Jen Huffstetler表示,英特爾正集結整體產業的力量,實現『為永續未來提供可永續運算』願景。英特爾從製造與供應鏈開始思考,使公司的產品擁有更低的碳足跡,英特爾過去25年裡在環境管理所做的努力,已協助公司在電力、水資源和廢棄物方面取得重大成就。英特爾研發的技術、設計和功能,讓產品能夠更好的被使用,最重要的是攜手整個生態系共同開發標準和解決方案。

英特爾表示,在廣大消費群體的PC市場,與能源效率、節能減碳、循環經濟相關的創新正在發生。通過Intel®Evo™認證的筆記型電腦,是款融合強大硬體、時尚外型、環保永續的平台,其要求EPEAT(Electronic Produc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Tool,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規範,以及Intel® Dynamic Tuning Technology電源管理功能,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演算法針對效能、散熱和電池續航力進行最佳化。英特爾也與龐大的生態系製造商合作,改善製程並使用低溫焊錫,在製造過程中降低可觀的耗電量。

英特爾指出,「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有助於強化公司與生態系長久以來良好的合作基礎,並加速可永續解決方案的創新發展。英特爾正在整體業務中推動更多的永續性,包含更具生態意識的半導體製造生產、更有環境意識的資料中心與網路解決方案、貫穿產品生命週期的循環性,以及更加節能的產品、平台和軟體,以行動取得可永續運算的實質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