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矽谷創投教父:比特幣2023年中將突破25萬美元

2022/12/06 15:06

矽谷創投教父重申比特幣2023年中將突破25萬美元(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FTX破產衝擊,今年來比特幣已暴跌逾6成,目前價格回到17000美元附近,而此前預測比特幣將突破25萬美元的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仍堅信,比特幣在2023年6月會實現此目標。

卓普原預測在2022年底,比特幣將突破25萬美元,雖然在經歷FTX破產衝擊

,加密幣重挫,但他仍認為此目標可實現,他透過郵件告訴CNBC,〝我將我的預測延長了6個月。25 萬美元仍然是我的數字。〞

以目前比特幣17000美元來看,要達此目標,需上漲1400%。

CNBC報導指出,卓普認為比特幣明年可突破25萬美元的理由是,仍有大量未開發的女性。

卓普說,“我的假設是,由於女性控制著 80% 的零售支出,而目前只有7分之1的比特幣錢包由女性持有,大壩即將決堤。

加密貨幣長期以來一直存在性別差異問題。根據 Momentive 為 CNBC 和 Acorns 進行的1項調查,男性投資數字資產的人數是女性的2倍(男性為 16%,女性為 7%)。

卓普補充說,零售商每次購買比特幣與美元相比,將節省大約 2%,一旦零售商意識到 2% 可以使他們的利潤翻倍,比特幣將無處不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