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對鄭州廠員工發信 不信謠言多多賺錢

2022/12/05 18:17

鴻海鄭州廠逐步朝向全面復產發展。(圖取自鴻海鄭州廠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持續針對富士康鄭州廠全面復工進行準備,對該廠區對新舊員工發出一封信,提到目前疫情仍未消散,但廠區已做好充分準備,「請您安心工作、多多賺錢」。

富士康鄭州廠發出的信件提到,目前,Omicron變種病毒正在中國快速擴散,與其他變種病毒相比,Omicron傳播力更強,從被感染到傳染他人平均僅需2天時間,最短僅需24小時左右,確診者多為輕症或無症狀患者,經過短暫隔離治療,可望迅速恢復正常生活。

信件中也表示,與康復患者在生活、工作是安全的,不必擔憂,更不要歧視,許多二次確診所檢測到的皆為不具傳染性的「死病毒」,員工只需配合科學防疫政策,包括進行核酸檢測、接種疫苗、配戴口罩等,確切落實各項措施,遵守官方相關法規,同時不聽信、不散播謠言。

信件最後要求員工理解當地官方的封控政策,才能讓廠區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秩序,讓企業順利完成訂單,富士康鄭州廠承諾依據各位員工的要求,提供充足、豐富、多樣的生活服務和娛樂活動,強調將與員工攜手共同邁向「雲開疫散的新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