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續支援俄烏戰 英首相:以實用主義對抗

2022/11/28 09:09

英國首相蘇納克承諾,將持續援助烏克蘭力抗俄羅斯。(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將於週一(28日)承諾明年維持或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並表示,英國不以宏大的言辭,而是以堅定的實用主義對抗競爭對手。

英國政府對烏克蘭的支持並未因首相動盪而出現改變。蘇納克說:「在我的領導下,我們不會選擇現狀,而是會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同時,他補充表示,他的首要任務是自由、開放和法治。

在烏克蘭問題上,蘇納克強調,英國將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明年將維持或增加軍事援助,為烏克蘭防空提供新的支持。9 月時,英國曾表示它是僅次於美國的烏克蘭第二大軍事捐助國,今年共提供了23億英鎊(約858.8億新台幣)的援助。

此外,蘇納克表示,英國應該在其外交政策政策上實現「革命性的飛躍」,與競爭對手抗衡時,不是用華麗的辭藻,而是用堅定的實用主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