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了結? 外資週賣超第1友達、群創名列第4

2022/11/26 14:46

外資週賣超第1友達、群創名列第4。(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獲利了結?10月中旬外資大舉買超面板股友達(2409)、群創(3481),外資報告更調高面板族群評等與目標價,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根據統計,外資週賣超第1為友達、第4名為群創。

10月中旬減資後重新掛牌的面板雙虎受到美系外資報告助攻,報告認為面板價格可望在第4季觸底,因此調升友達、群創評等,從劣於大盤調升至持平、優於大盤,目標價也調高,友達目標價14元、群創目標價則為13.5元。

觀察自10月中開始,外資、投信紛紛搶進面板股,不過,隨著股價持續推升,法人有獲利了結趨勢。外資最新週賣超友達5.2萬張、群創也遭賣超1.5萬張,無獨有偶,投信也賣超友達2346張、賣超群創1.2萬張,值得投資人多留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