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法國負責人在裁員中辭職 最後發文:都結束了

2022/11/22 13:21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自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隨即發動大規模裁員。(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自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隨即發動大規模裁員。現在最新報導指出,推特法國負責人已在裁員中辭職。

綜合媒體報導,推特法國負責人Damien Viel 20日在推特發文,稱「一切都結束了」,表示自己已完成使命,離開推特,並感謝他所領導的團隊過去7年的努力。

對於離職原因,Damien Viel並未說明,也拒絕透露馬斯克收購推特前後,在法國聘僱員工的情形。

推特原本有約7500名員工,自馬斯克接管推特後,3週內走了近3分之2的員工,現在推特只剩下2700名員工。有外媒《The Verge》引用推特員工說法,稱馬斯克週二(22日)在推特內部大會上表示,公司已經完成裁員,現正積極招聘工程和銷售職位,並鼓勵員工推薦優秀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