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血液疾病治療 默克砸420億收購生物製藥公司

2022/11/22 11:50

默克集團將以13.5億美元的總股本價值收購抗癌藥物開發商Imago BioSciences。(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默克集團(Merck & Co.)表示,將以13.5億美元(約420億新台幣)的總股本價值收購抗癌藥物開發商Imago BioSciences,以擴大血液疾病治療組合。

《路透》報導,默克、Imago BioSciences預計此筆交易將在明年Q1完成。

由於默克的重量級癌症免疫療法藥物Keytruda,預計在2028年失去關鍵專利,因此默克一直試圖擴大其藥物組合。

去年默克以115億美元(約3585億新台幣)收購Acceleron Pharma,以獲得治療一種高血壓的實驗性療法。此外,默克還正在以近400億美元(約1.2兆新台幣)左右價格,收購專注癌症的生物科技公司 Seagen進行深入談判,不過目前交易尚未實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