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破產 欠前50大債權人逾950億

2022/11/21 08:52

根據提交給法院的文件,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欠了前50大債權人將近31億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已向法院聲請破產保護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表示,交易所欠了前50大債權人將近31億美元(約新台幣963億),索賠全部超過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億)。

綜合外媒報導,在週末提交給法院的一份文件內FTX表示,交易所欠前十大債權人約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50億),但並未公佈債權人身份。文件顯示,所有人都被列為客戶,其中有10人的索賠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7億)。FTX律師透露,可能涉及超過100萬名債權人。

FTX本(11)月11日在德拉瓦州聲請破產,震撼幣圈也引起全球關注,預計有上百萬名客戶和投資人面臨總額高達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作為破產程序的一部份,公司必須披露有關債務的資訊,債權人也將權衡FTX償債的最佳方式。

FTX表示,已對全球資產展開戰略審查,並準備出售或重組部份業務。根據另一份文件,美國破產法院將在本週二(22日)上午就FTX提出的首日動議舉行聽證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