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2年!紡拓會赴日參展 估商機近700萬美元

2022/10/28 20:24

睽違2年紡拓會赴日參展,預估商機近700萬美元。(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由紡拓會籌辦的「2022年台灣紡織品大阪展示會」已於10月27日圓滿結束,鑑於日本政府已恢復對台免簽措施,紡拓會表示,本次大阪展示會參展共31家台灣紡織業者,多數皆派員親自至現場接待買主面對面交流,強化雙方合作,計展期有超過600名日本買主到場參觀,估商機近700萬美元(約合台幣2.24億元)。

紡拓會指出,本次赴日展出主題著重在機能、永續及高性價比,多元產品包括:4面彈性、高可視、防潑水、抗菌除臭、透氣快乾等機能性紡織品及廢棄漁網再製、生物可分解、回收寶特瓶等,為時下受到日本買主矚目的永續環保紡織品等。

此次睽違兩年的實體展,以展出吸引眾多著名日本商社及大型採購商,例如:八木、田村駒、丸紅、瀧定、三井、豐島、蝶理、三菱商事、伊藤忠等;日本知名運動品牌MIZUNO及ASICS、戶外品牌mont-bell、連鎖商場AEON等超過600名日本買主到場,估商機近700萬美元。

紡拓會強調,日本是全球第3大經濟體,也是全球主要成衣進口市場之一;據我國海關統計,日本為我國紡織品第7大出口市場,台灣環保及機能性紡織品長期受日本買主關注,是值得我業者積極拓銷的主要市場之一,為協助業者,紡拓會明(2023)年將持續辦理台灣紡織品東京及大阪展示會,邀各紡織企業踴躍報名參展,報名請與紡拓會聯繫,電話: (02)23417251 分機 2366,e-mail:takashiwen@textiles.org.tw。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