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圍觀胡錦濤被架離 CNN遭中國監控畫面消失

2022/10/23 07:40

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由他人攙扶離場畫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20大今(22日)閉幕,外媒瘋傳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中途由他人攙扶離場畫面,CNN還說,播出胡離場時遭到中國審查,相關影像「被消失」。華郵記者也在推特PO出習冷眼看胡離場的畫面,直呼這是一場悲劇。

CNN報導,20大今(22日)閉幕影像顯示,79 歲的胡錦濤本來端坐在習近平旁邊,後來一名工作人員靠近胡,欲將其攙扶離場,胡最初似乎不願離開。CNN還提及,播出胡錦濤離場的畫面時,遭到中國審查,相關影像突然消失。

華郵記者Emily Rauhala 也PO出胡錦濤離場照片,照片顯示胡的表情相當不情願,而習近平的眼神則是冷冰冰。Rauhala 稱,有人架著胡的胳膊,胡似乎對習提出異議,但從在場每個人的表情反應觀察,只能說是悲劇一場。

歐媒更直接以醜聞來描述胡意外離場事件,認為胡遭到暴力對待,表明習正在清洗黨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