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業市場降溫 亞馬遜2022年前凍結招聘

2022/10/05 13:37

除亞馬遜外,沃爾瑪(Walmart)、特斯拉(Tesla)等企業近期也都紛紛加入縮減人力等行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亞馬遜(Amazon)內部文件顯示,將在今年剩下的時間凍結招聘,直至2022年底。

綜合媒體報導,亞馬遜透過電子郵件表示,將停止其商店業務中所有公司職位的全球招聘,包括技術業務,該業務涵蓋亞馬遜的實體和線上零售業務及物流業務,不過學生、實習招聘等職位不受影響。

亞馬遜發言人Brad Glasser表示:「亞馬遜仍會在公司內部提供大量空缺職位。」、「我們有許多不同的業務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我們希望在不同的時刻不斷調整我們在這些業務中的招聘策略」。

除了亞馬遜,沃爾瑪(Walmart)、特斯拉(Tesla)、7-Eleven以及TikTok近期也都採取裁員和凍結招聘等行動,象徵著目前美國就業市場正在廣泛降溫的跡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