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發動零錢捐 助家暴童圓就學夢

2022/10/05 13:14

全聯福利中心「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第四季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攜手合作,以「愛,從1開始」,助家暴童,一圓就學夢。 (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第4季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攜手合作,以「愛,從1開始」,助家暴童,一圓就學夢。

「勵馨家暴兒少助學計畫」募款活動並邀請陳漢典擔任公益愛心大使,與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呼籲民眾捐出零錢或PX Pay點數。

即日起全台全聯福利中心PX TV將播放陳漢典的愛心公益影片,並在店頭展示海報與宣傳小手冊。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在這次「勵馨家暴兒少助學計畫」期望透過公益大使陳漢典的呼籲,邀請民眾在日常消費的同時也能投下手邊零錢或是透過線上信用卡捐款以及手機PX Pay捐出福利點數,一同支持「一圓就學夢,助學家暴童」,讓全聯成為真正的「公益賣場」。

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也表示,邀請民眾響應活動,用1塊翻轉兒少命運,提供弱勢兒童及少年所需之照顧,期待透過與勵馨合作讓更多人加入關懷逆境兒少的行列。

全聯也率先拋磚引玉捐出1000萬點福利點數(等同於現金100萬元)為募款活動暖身,並邀請民眾於全省全聯門市用零錢做愛心,民眾捐款金額也將全數捐贈勵馨基金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