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反手賣友達、群創 友達週賣超逾10萬張

2022/09/24 11:38

外資反手賣友達、群創,其中友達週賣超逾10萬張。(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9月以來外資持續買超面板股友達(2409)、群創(3481),值得注意的是,外資本週反手轉賣超,賣超友達逾10萬張、賣超群創逾6萬張;法人則認為,電視面板跌價幅度收斂,預計報價10月可止跌,但給予「中立」評等。

根據統計,9月1日至9月16日止外資買超友達11.8萬張、買超群創5.5萬張,不過,觀察9月19日至9月23日,赫然發現友達位居本週外資賣超榜首,賣超張數逾10萬張,群創則為外資賣超第6名,賣超張數達6.5萬張,幾乎將9月以來買超張數全數吐回。

至於國內法人對面板產業最新報告指出,中國電視品牌為雙十一促銷備貨,帶動中小尺寸電視面板價格跌幅進一步收斂,市調公司更預期10月小尺寸面板價格有望止跌;不過法人報告認為,目前消費力道仍疲弱,品牌商拉貨政策仍較為保守,給予「中立」評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