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電再延長!重慶今仍未供電 當局:恢復時間等有關部門通知

2022/08/25 12:10

重慶限電原訂至24日,不料今(25日)仍未恢復供電,當局僅稱「具體恢復時間以有關部門通知為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破40度高溫燒烤下,重慶全市用電負荷持續攀升,為減緩缺電壓力,重慶當局16日宣布宣布啟動有序用電一級方案,限電至24日,不料今(25日)仍未恢復供電,當局僅稱「具體恢復時間以有關部門通知為準」。

《路透》報導,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與國網重慶電力公司在上週二(16日)發布《關於擴大工業企業讓電於民實施範圍的緊急通知》,指受持續高溫天氣影響,為確保電力安全有序供應,保障民眾基本需要,將啟動有序用電一級方案,要求所有電力用戶必須全部參與執行(保安負荷除外),讓電於民,實施時間為8月17日零時起至8月24日24時,後續將視氣溫變化和供需形勢及時調整。

不料到今天25日重慶仍未恢復正常供電,中國西部最大的鋼鐵企業攀鋼旗下子公司攀鋼釩鈦今透露,重慶子公司已收到通知,將繼續停產,「具體恢復時間以重慶市有關部門通知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