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派奪經營權 中福董座被卸任

2022/08/18 22:36

中福公司(1435)股東臨時會通過解任3席董事。(記者黃皓宸攝)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中福公司(1435)昨天由市場派獨董高榮志、吳進成召集的股東臨時會上,通過解任3席董事案,包括現任董事兼董事長黃立中等3人遭解任,並重新補選3席董事,中福經營權正式異動;中福今晚也發重訊,因8月17日股臨會通過解任黃立中董事身分,公告董事長黃立中解任。

中福才剛剛因今年第2季財報無法公告,遭證交所公告,今起暫停股票買賣;而市場派於8月17日股臨會上,通過以53%的贊成票數,成功解任公司派的3席董事,並補選上2席市場派董事,加上市場派原本在7席董監事中,就握有3席董事席次,等於在股臨會後,共計5席董事,成功取得過半席次,讓中福的公司經營權易主。

據了解,隨著中福新任董事成員出爐,中福預計近期會召開董事會,以推舉新任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