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員工外派柬埔寨意願不受影響

2022/08/18 16:22

合庫在柬埔寨有一家分行、7家支行,其中堆谷支行為合庫在柬埔寨第8個營業據點,2019年12月開幕。(合庫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在柬埔寨有8處營運據點的合庫今日表示,金邊是少數以美元交易的地方且具備高利差,營運貢獻居合庫海外分行第二大,合庫在柬埔寨佈局主要是配合政策與台商腳步,不會受此影響,但會加強注意外派人員的人身安全。

負面新聞是否影響員工外派意願?合庫表示,海外儲備人員有意願前往柬埔寨者,目前尚未看到有受到影響。

合庫主管表示,合庫金邊分行、子行上半年稅前盈餘佔境外獲利15.5%,業務主要以個金為主,佔整體款放比重4成以上,都屬於實質擔保。

合庫在金邊共有31位外派人員,目前狀況一切良好。

合庫表示,當初在金邊申設據點時選擇的都是當地金融中心、生活機能良好且治安無虞的地方,各分支機構也都配有1-2位帶槍警衛保障同仁人身安全。

此外,為保障外派同仁福利,合庫也提供符合當地市場行情的加給與補貼,讓同仁可以居住在治安環境較佳區域,合庫也會持續提醒外派人員注意安全,並要求行長加強宣導。

合庫主管說,合庫是少數以美金交易的地方,且是高利差市場,是海外獲利主要來源之一,合庫在柬埔寨佈局主要是配合政策與台商腳步,不會受到負面新聞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