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SD Biosensor 將向日本供應34億快篩試劑

2022/08/18 15:18

南韓COVID-19檢測試劑開發商SD Biosensor將提供價值新台幣34億的快篩試劑給日本。(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COVID-19檢測試劑開發商SD Biosensor今(18日)表示,已簽署1項價值1483億韓圜(約新台幣34億)的協議,向日本供應COVID-19快篩試劑。

韓聯社報導,SD Biosensor表示,它將向日本政府提供2種類型的快篩試劑,1種可以同時診斷 COVID-19或者流感類型,另1種則是獨立的家用COVID-19。

SD Biosensor表示,正值日本考慮降級COVID-19與流感為同個傳染病水平之際,日本對其組合診斷試劑盒的需求將會有所增加。據估計,這筆交易佔SD Biosensor 2021年年營收額的5%。

SD Biosensor今(18日)股價跌650韓圜或1.71%,收37350韓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