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學習平台Hahow跨足校園 啟動Hahow for Campus方案

2022/08/18 13:04

線上學習平台Hahow宣布跨足校園,啟動Hahow for Campus方案。(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線上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今(18)日宣布跨足校園,啟動Hahow for Campus方案,將優質學習內容搬進高中小學,率先成為業界第一個打通全通路消費場的線上學習平台。

Hahow 好學校共同創辦人江前緯指出,過去服務對象包含消費者市場、服務企業端的Hahow for Business,今日宣布再擴張版圖,首度跨足校園啟動Hahow for Campus方案,下半年更進駐全新600坪企業總部、自建百坪攝影棚及開放式講堂空間,提供更低門檻與更便利的創作平台。

他也分析,線上學習市場持續擴大,以今年Hahow上半年營收與流量成長率達110%,上升趨勢穩健,預計年底會員達百萬人,課程數量也將突破1000堂,預計多通路的經營策略將為下半年挹注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