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昇-KY通過與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合併案

2022/08/17 21:09

泰昇-KY宣布與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通過簽署合併。(翻攝自證交所網路直播)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嬰幼兒及衛生產品製造商泰昇-KY(8480)今晚於證交所召開重訊記者會,宣布與與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及其子公司NHTC Unison Company Limited簽署合併契約,其中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將以現金,支付泰昇普通股股東每股台幣85元的合併對價,藉以收購泰昇全部已發行和流通股份。 

泰昇表示,這項交易案,已由泰昇獨董所組成的審計委員會評估,並獲董事會一致通過;如合併完成,泰昇作為存續公司,NHTC Unison Company Limited作為消滅公司,泰昇將成為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的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

受疫情影響,泰昇近兩年在原物料供應鏈及市場通路需求皆受衝擊,透過合併案,引進實力堅強之策略性股東,並自台灣證交所下市,在私有化後能採取更靈活的發展策略,追尋長期企業價值的提升,以因應未來市場的激烈競爭。

目前泰昇產品線涵蓋至嬰幼兒紙尿布(褲)、成人紙尿褲、女性衛生棉及濕紙巾等,為亞洲個人衛生護理產品的製造商之一,產品外銷至東南亞、西非、南印度洋、澳洲、大洋洲及美洲超過20個國家。集團總部座落於越南胡志明市,於當地設立生產基地及物流中心,本合併案完成後均維持不變。

泰昇表示,本公司係依據開曼群島公司法,設立之開曼群島公司,待終止上市及停止公開發行後,即僅適用於開曼群島法律;另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為一間開曼公司,背後有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 私募基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