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壽推AI自主保單健檢 手機即可完成

2022/08/15 20:04

新光人壽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推出「保單鑑定師」線上自主保單健診服務。(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為了提高民眾風險意識,更了解自己的保單種類,新光人壽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推出「保單鑑定師」線上自主保單健診服務,只要用手機拍攝現有保單,即可彙整既有保單的保障概況,產出專屬分析結果,快速完成個人保單健診。

新光人壽指出,「保單鑑定師」採用最新「智能保單健診系統」技術,以光學字元辨識(OCR)與自然語言處理(NLP)取代人工輸入和建檔,由6隻代表不同風險的小怪獸LIFE醬、Acci醬、Medi醬、Safe醬、Money醬、Happy醬帶領使用者,只要拍攝任一家公司保單內頁,再透過AI人工智慧分析出9個維度的保障雷達圖,自身保障一目了然,快速掌握保障缺口及可能的需求險種,還能直接下載圖文並茂的人生保障分析表分享給親友。

此外,新光人壽也提到,手上沒有保單的民眾也能透過冒險遊戲及沉浸式心理測試,檢測人生風險,測出自身最需要的保障,做為投保選擇的參考依據。

全新智能保單健診系統7月已正式上線,新光人壽推出活動,只要到保單鑑定師網站體驗自主保單健診服務,再依照人生設計所LIFE Lab.粉絲團活動貼文步驟,上傳鑑定結果並分享給好友,即可獲得贈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