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家華爾街銀行恢復俄羅斯債券交易

2022/08/15 13:21

多家華爾街銀行近日開始恢復俄羅斯債券交易。(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在美國財政部批准下,近日有多家華爾街主要銀行恢復俄羅斯債券交易的服務,重返俄羅斯政府和公司債券市場。

《路透》報導,為懲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財政部對俄國實施經濟制裁,當中包括禁止美國投資者購買任何俄羅斯證券,華爾街主要銀行為響應政府政策,在6月相繼退出俄羅斯政府和公司債券市場。

《路透》引用多家銀行的電子郵件、客戶記錄和其他通訊顯示,繼美國財政部上月允許美國持有人減少頭寸之後,華爾街最大的公司已謹慎地重返俄羅斯政府和公司債券市場,而相關銀行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花旗集團(Citigroup)、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巴克萊銀行(Barclays)和傑富瑞集團(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