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銀30周年 號召全體行員推動ESG永續閱讀

-0001/11/30 00:00

遠銀慶祝成立30周年,號召全體行員推動ESG永續閱讀(遠東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遠東商銀慶祝成立30周年,響應金管會環境、社會與治理(ESG)願景,規劃30項全新ESG永續行動。其中與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合作,號召遠東商銀全體員工,一起閱讀學習ESG,並捐贈3所離島小學ESG圖書,希望種下永續發展的種子。

遠東商銀指出,該行員工只要於天下創新學院線上平台累計完成300堂課程,遠東商銀即捐贈1本永續圖書給認養的離島小學。累計自今(2022)年初以來,至今年7月已突破30萬堂課程閱讀紀錄,提前達成捐贈300本永續圖書的目標,捐贈圖書已全數送抵澎湖內垵國小、澎湖外垵國小及臺東綠島國小,提供3校學生在暑假期間閱讀。

此外,為了創造友善視障朋友與動物的生活環境,遠東商銀「遠東樂家+卡」以家庭及寵物為訴求,透過提撥刷卡金支持導盲犬培訓,並攜手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拍攝倡導影片,邀請持卡人共同關懷動物做公益。

「遠東樂家+卡」持卡人自2022年8月1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前持卡消費,遠東商銀將提撥捐贈每筆刷卡簽帳金額0.3%給予台灣導盲犬協會,用於導盲犬的培訓與建立生活、訓練空間,讓牠們能安全學習,成為視障同胞最安穩的依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