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沒有牛市!大多頭:比特幣短期難破3萬美元

2022/08/10 16:38

幣圈大佬Mike Novogratz表示,今年比特幣難破3萬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市場正在靜待今(10日)稍晚出爐的美國CPI報告,美股3大股指及加密貨幣皆在來回拉鋸,資深投資者兼比特幣多頭的Mike Novogratz就表示,今年比特幣短期不會步入牛市,將在3萬美元以下來回波動。

綜合媒體報導,Mike Novogratz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比特幣會在這波漲勢中突破3萬美元嗎?我很懷疑。坦白說,若比特幣能維持在2萬美元、2.2萬美元或3萬美元左右,我就很高興了。持平來講,目前沒有人退縮卻也沒有任何大型機構進場。」

Mike Novogratz還表示,隨著聯準會(Fed)收緊利率政策,他沒有看到大家在2017年或2021年那種熱衷幣圈的情緒被重新燃起。

不過Mike Novogratz補充,隨著以太坊合併升級將至,他預計以太幣將漲至2200美元或以上,目前以太幣的交易價格約在1700美元來回震盪。

根據Coindesk即時數據,截至台北時間下午4點36分,比特幣24小時內下跌3.33%,暫報23044美元;以太幣下跌4.55%,暫報1696.9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