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咪愛」創辦人張瑜珊出任網家新執行長

2022/08/08 16:06

網家董事會通過任命「媽咪愛」創辦人張瑜珊出任網家執行長暨總經理。(網家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PChome網路家庭(8044)今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任命國內母嬰社群電商平台「媽咪愛」創辦人兼執行長張瑜珊出任網家執行長暨總經理,將於本月16日就任。網家也擬以現金2.26億元投資「媽咪愛」平台、取得其開曼控股公司40%股權,期望藉重張瑜珊的品牌經營能力、產品選品能力優化網家品牌的豐富度,並拓展不同客群。

網家董事長詹宏志表示,網家集團面臨市場強烈競爭,需要重新找回消費者初心,並快速轉型。張瑜珊具備工程背景出身的清晰邏輯、過往豐富歷練等優勢,加上「媽咪愛」對女性商品和消費者的了解,有助於協助3C家電為主的PChome開拓非3C商品的選品能力及溝通力。

網家表示,張瑜珊早年曾加入Google培訓計畫,參與多項Google計畫,在2012年回台後創立電商平台「媽咪愛」,成功獲得20至50歲媽媽用戶的喜愛,其行動APP也曾獲App Store及Google Play評選最佳App,在母嬰垂直型社群電商居領導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