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需求增加、零件短缺緩解 大和評智邦「優於大盤」

2022/08/08 09:27

網通大廠智邦(2345)7月營收為68.4億元,大和資本(Daiwa)給予「優於大盤」評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通大廠智邦(2345)7月營收為68.4億元,年增51.1%,較8月歷史新高69.1億元,月減1%,維持歷史高檔。其年初至今銷售額實現大和資本(Daiwa)和《彭博》收入預期,給予「優於大盤」評級。

大和將智邦收入成長原因歸為,穩定的網路需求,其主要美國客戶的400G交換器出貨量增加、零組件短缺的緩解。

展望未來,大和預計Q3收入預測可能存在成長潛力,預計Q3的收入可能高達190至200億元,因為對超大規模網路的需求持續強勁,以及零組件的緩解。

總體而言,大和看好智邦在高端白牌交換器(White-box switches)方面地位,以及從下年開始,越來越多採用400G交換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