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否認傳聞!馬斯克:不會在德州蓋私人機場

2022/08/05 14:04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四表示,不會在德州奧斯汀郊外興建私人機場。(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四(4日)表示,不會在德州奧斯汀郊外興建私人機場。

《商業內幕》報導,上週德州當地媒體《Austonia》揭露,馬斯克正計畫在奧斯汀郊區的巴斯特羅普(Bastrop)建新機場,接近馬斯克收購的無聊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和特斯拉超級工廠。

當時的報導指出,私人機場可以協助馬斯克發展業務,但仍需要聯邦機構和當地監管部門批准。

馬斯克週四推文表示,這項消息「不是真的」,特斯拉距離奧斯汀國際機場僅5分鐘路程,建造另1座私人機場會很愚蠢。但馬斯克隨後提到,自己認為現有的商業機場將需要另一條跑道,因為奧斯汀正在快速發展。

德州奧斯汀近年來吸引大批人潮,許多人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流向這座城市,馬斯克也在2020年底宣布搬離加州,特斯拉總部隨後也遷往德州奧斯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