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彩6.19億得主仍未現身 北斗彩券行驚喜收到發財金

2022/07/30 13:11

廖大乙送111份發財金給彩券,希望賜福眾人。(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6月23日威力彩頭獎6.19億元獎落彰化縣北斗鎮「新旺吉商行」,究竟誰是那位幸運兒?成為地方人士茶餘飯後的話題,老闆娘說,經常有人來問「得主出現了嗎?」讓她有點困擾,但至今未收到任何訊息,也沒有收到中信銀的通知,老闆娘「處之泰然」,倒是民俗專家廖大乙今天送了111份發財金來彩券行,讓她驚喜不已。

謝姓老闆說,當初因為宮後街租金便宜,才選擇這裡開店,因為路窄,客人以在地客為主,自從開出6.19億元頭彩後,很多人客慕名而來,現在假日的業績甚至比平常日還好,今天又收到客人送的發財金,她已經很滿足了。

自從北斗鎮開出史上最高的6.19億元頭彩後,「誰是幸運得主?」成為當地民眾的熱議焦點,但訊息紛亂,全都無法證實,甚至有民眾上彩券行討紅包,最近有民眾在臉書社群PO出今年新春期間,北斗兩大宮廟奠安宮、開基福德祠在今年大年初三這天不約而同出現「立杯」的畫面,有網友回應說,「史上頭一遭,果然今年開出北斗史上最高的彩金」。

有網友問「是不是擲立筊的人是頭彩幸運兒」,有網友回應「都不是」。

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地方兩大宮廟開年就擲出立筊,非常難得,代表「有事要發生」,他當時特地到北斗走一遭,沒想到今年6月開出史上最高頭彩獎金,後來又得知有人上門向彩券行討紅包,心理覺得不捨,因為彩券行賺的不多,為此他送給彩券行111份發財金,希望賜福給更多人。

今年新春期間北斗兩大宮廟都出現立杯。(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